支持公平貿易的100種方式【企業茶水間】
2019/12/04
最新活動,公益商品

#公平貿易茶水間

4年,606包,199980元,以上這些數字背後的意義,

代表著Digital River台灣分公司對畢嘉士馬拉威公平貿易咖啡豆的支持與喜愛。

 

   

 

在Digital River的企業文化裡,盛行著一股全員做公益的風氣:歲末捐物資、公司福利視障按摩自捐50元給社福團體、自發性資助貧困兒童。員工做公益的DNA究竟從何而來?走一趟Digital River台灣分公司的「公平貿易茶水間」,我們得到了答案。

 


因為認同公平貿易理念,採購畢嘉士馬拉威咖啡豆;因為視員工為公司重要資產,茶水間裡有兒童遊戲室、哺乳室、按摩椅,提供免費早餐、下午茶與一元商品販賣機。
  
Digital River曾獲勞工局頒發「幸福企業獎」,從踏進這間公司到離去,我們遇見的每一個人,從他們身上我們也深深感受到這份幸福。

 


  
✨ 歡迎您一起加入公平貿易的行列,用咖啡帶來最有意義的改變!填寫表單留下聯絡方式 https://reurl.cc/gvaq3R 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分享
延伸閱讀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