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
Action

採取你的個人最佳公益行動,不論是捐款、捐助物資或支持購買公益商品,都為你所關注的對象帶來生命的轉變!

  • 一日志工一日捐
    常常想要投身志工關懷弱勢,卻又忙於工作抽不出時間嗎?其實,不用離開工作崗位也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今天不妨就為公益而做,捐出一日所得,即便人在辦公室,你也是能夠改變偏鄉的最佳志工!
  • 公益是門好生意:提撥捐款帶動銷售
    邀請身為企業主的你,每月擇一日提撥部分營業所得,或特定愛心商品提撥10%捐款,不但能夠響應公益,還能吸引愛心消費者支持,帶動銷售成長,達到生意和公益的雙贏哦!意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
  • 支持公益商品
    畢嘉士基金會直接向馬拉威小農合作社訂購咖啡及茶葉,確保栽種過程及品質,杜絕童工及剝削,保障小農收入免於剝削得以養家。同時提撥社區發展金由小農自主決定用於「提升生產設備」或「改善社區基礎建設」,達到社區長期持續發展的目標。商品在台銷售利潤 100% 回饋馬拉威當地,提供貧困孩童上學等教育、健康及經濟等社區發展工作。 邀請您讓消費也能做好事,一起成為遠方小農和社區的祝福!
  • 成為公益合夥人:認捐方案
    畢嘉士在屏東和馬拉威推動的各項計畫皆需長期穩定執行,然而其中多項方案經費仍有不足。邀請各界愛心單位成為畢嘉士的公益合夥人,支持新創服務順利展開,既有服務能夠長期穩定執行。意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