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
influence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只要發揮社群影響力,就能有無限的機會,影響更多人參與公益實現改變!

  • 小小零錢,匯集眾人愛心
    歡迎在教室、辦公室和商店門市,發起擺放愛心捐款箱,邀請同學/同事/顧客隨手投入零錢,再每月定期統計金額轉捐支持國內外各項服務方案。有意辦理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說明。
  • 網路宣傳
    歡迎轉貼「畢嘉士,一起做好事」粉絲頁文章至你的臉書塗鴉牆上,或在LINE上向親友介紹畢嘉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畢嘉士,進而有參與支持的機會。若你本身有經營網站或粉絲專頁,並有意網站廣告交換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
  • 邀請會員捐款/點數
    歡迎各界企業主以網站公告或電子報,邀請會員和消費者加入公益捐款行列。若有常態集點活動(如信用卡公司、飲料店等),也歡迎發起捐點活動,邀請會員和消費者捐出點數,再折換為捐款。意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
  • 活動因公益更有意義
    歡迎將貴單位活動,如企業尾牙、校慶活動、社團公演等,結合公益元素,讓更多人可以認識畢嘉士,進而有參與支持的機會。意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
  • 好滋味公益茶水間
    歡迎企業定期採購畢嘉士馬拉威咖啡和茶品,做為禮賓和員工茶水間使用,並更多介紹畢嘉士服務和公平貿易,讓賓客/同仁知道,手中這杯咖啡或茶,對馬拉威小農所帶來的生命轉變,進而增進賓客/同仁對企業貫徹公益理念的認同。有意採購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