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Workplace

拋開工作的忙碌和枯燥,和幾個要好同事以「公益」為名大玩一場,為辦公室增添幾分歡笑和精采!

  • 舉辦畢嘉士公益講座

    我們樂意前往貴公司,與同仁們分享畢嘉士基金會深耕偏鄉的經驗與看見!從高齡屏東的長期照顧議題,或是教育和經濟培力方案如何轉變非洲馬拉威居民的生命。意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安排。

    立即來信
  • 來杯幸福午茶!
    團購馬拉威咖啡/茶

    邀請你和同事用購買做公益,團購馬拉威咖啡和茶,成為馬拉威小農和社區的祝福!畢嘉士基金會以公平貿易直接向馬拉威小農採購進口,力挺小農免受剝削之苦;在台銷售利潤更全數回饋馬拉威社區教育與醫療相關計畫。

    馬上購買
  • 好滋味公益茶水間

    歡迎企業定期採購畢嘉士馬拉威咖啡和茶品,做為禮賓和員工茶水間使用,並更多介紹畢嘉士服務和公平貿易,讓賓客/同仁知道,手中這杯咖啡或茶,對馬拉威小農所帶來的生命轉變,進而增進賓客/同仁對企業貫徹公益理念的認同。有意採購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

    立即洽詢
  • 小小零錢,匯集眾人愛心

    歡迎在辦公室和商店門市,發起擺放愛心捐款箱,邀請同仁/顧客隨手投入零錢,再每月定期統計金額轉捐支持國內外各項服務方案。有意辦理者敬請來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繫說明。

    立即來信
  • 一日志工一日捐

    邀請同事一起為公益而做,捐出一日所得,即便不用離開工作崗位,也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一同成為參與改變偏鄉的最佳志工!

    立即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