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 | 婚禮公益企劃
2019/05/23
3815

 

  2019/5/24~8/24 登記結婚的新人,歡迎來信免費索取公平貿易<四茶薈萃>綜合茶包一盒  

 

從今天開始,我們再也不分彼此,相愛的人可以相守,每個人都被公平地對待,這真是件值得慶賀的事!

 

畢嘉士在馬拉威推動的計畫,其實說到底很簡單,也是爭取一個平等對待的過程,讓身處困境的孩子能享有公平上學的機會、喝一口乾淨水的機會。這些平日裡被視為理所當然的日常,對部分人來說,卻是依靠許多、許多人的支持才好不容易掙來,那份發自心底深處的喜悅,我們懂!

 

所以此刻,我們想用一份公平貿易的小禮,恭喜即將結婚的你,只要 email 喜帖 或 其他證明文件 至畢嘉士基金會信箱 service@bjorgaas.org.tw 告訴我們 "我要結婚了" ,留下收件姓名、地址及電話,即可獲得1盒【四茶薈萃】馬拉威綜合茶包,四款經典口味一次品嚐,歡迎來炸我們 : )

 

婚禮公益企劃

透過消費或捐款,即可幫助非洲馬拉威貧困孩子擁有公平上學的機會!

 

 

A. 婚禮小物:公平貿易咖啡與茶葉

   

 

煩惱婚禮小物要送什麼?來選個可以做好事的禮物吧!

*馬拉威_紅茶、綠茶 (一包20元)

*馬拉威_濾掛咖啡 (一包25元)

*馬拉威_薄荷綠茶、洛神蜜桃白茶 (一包25元)

各種口味茶包及咖啡皆可自行搭配 ,我們將協助客製成精緻的婚禮小物

訂購200組以上,可額外獲得新人專屬貼紙包裝

更多細節歡迎洽詢:service@bjorgaas.org.tw,或致電(02)8786-9661*105吳小姐

 

(上圖為新娘自行縫製花布袋,內裝馬拉威咖啡與茶❤)

 

 

 

 

 

 

B . 公益捐款:支持她真正想結婚的時候,才結婚!

結婚,是件開心的事,前提是,出自我們自己的選擇!

 

在非洲馬拉威,因為貧窮,身為女孩的人生特別簡單:聽從父母的安排早早嫁人,為家裡換得聘金,讓家裡少一張嘴吃飯。
平均每二個未成年少女中,就有一個被迫提早成為人妻。

 

我們想邀請每對結婚的新人,在婚宴現場提供一個箱子的角落,一個說明的機會

讓馬拉威女孩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募集更多資源

就有更多女孩擁有 "不結婚的選擇"

可以等到,她真正想要結婚的時候,才結婚!

 

我們將針對新人婚禮現場動線,提供桌卡/捐款信封/謝卡/捐款箱等製作物,擺放在您認為最合適的位置,

邀請賓客在等待的時間,一同了解非洲馬拉威紅土大陸的故事,用行動幫助 馬拉威女孩走進學校,走出貧窮
*因應每對新人儀式流程不同(例如有的有收禮金,有的不收禮金,或空間大小) 皆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洽詢:service@bjorgaas.org.tw,或致電(02)8786-9661*105吳小姐

 

 

(圖說:新人婚禮現場告示牌)

 

 

 

 

C. 你的專屬方案

每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若您希望在婚禮上用任何獨特新奇的創意方式為馬拉威的孩子盡一份力,歡迎您隨時來信 service@bjorgaas.org.tw ,我們非常樂意與您一同腦力激盪!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