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式照顧
Community Care

當長輩因為失能或失智生活自理上需要協助、白天家中又無人能照顧時,永大多元照顧中心提供最佳去處,使長輩能夠在熟悉的社區中獲得安心看顧!

  • 日間照顧
    日間照顧是許多家庭照顧長輩的重要幫手。畢嘉士於屏東縣內,承辦經營兩間日間照顧中心,由照服員、社工組成專業照顧團隊,滿足長輩在地安養之需求。

    秉持「尊嚴照顧」理念,畢嘉士日照團隊致力規劃多元生活復能與輔療活動。期盼在尊重每位長輩自理生活的意願與能力的同時,幫助長輩活動身體,增強身與腦的復健,逆轉失能歷程。

    ◆永大多元照顧中心
    服務洽詢:08-753-6866 / 地址:屏東市永大路70號
    服務人數:24位

    ◆光春日間照顧服務中心
    服務洽詢:08-789-8288/ 地址:潮州鎮光春路292號
    服務人數:30位
  • 小規模多機能夜間住宿
    永大多元照顧中心也提供簡單的住宿環境,每晚最大服務量為3名。若家屬晚上有事而無法照顧失能長輩,就能夠將長輩安排至永大住宿,現場還有照顧服務員陪伴關懷,確保住宿長輩的安全。
  • 「小規模,多機能」服務模式
    永大多元照顧中心是屏東第一個小規模多機能服務示範點。小規模指的是人數少,力求服務精緻化,一天照顧人數以24人為限;多機能代表服務多元化,以日間照顧中心為基礎,提供長者整合性照護服務,包括日間照顧、居家服務、臨時短期住宿、到宅沐浴以及送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