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凱勝科技捐贈3千片醫療口罩 守護一線長照專業人員
2021/03/03
1847

凱勝科技為台灣防疫加油!鑒於全球疫情尚未趨緩,為守護專業人員的工作安全,凱勝科技特地捐贈平面口罩三萬片、五千片N95口罩予長照中心、醫療院所等相關單位。

 

畢嘉士基金會為其中一家受贈單位。今 (3/3)由畢嘉士永大多元照顧中心團隊代表接受由凱勝科技致贈的3千片醫療平面口罩。未來將提供居家照顧服務員、到宅沐浴服務團隊及日間照顧服務員等一線長照服務同仁配戴。

 

凱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希望將公司所做的優質、高端防護產品給一線的防疫人員、照服人員使用,做到防護及安全,來為台灣的防疫盡一份棉薄之力。十分榮幸有機會,能夠為屏東長者照護工作者,分享這份守護的心意。

 

根據本會服務團隊統計,加總居家服務員、到宅沐浴服務團隊、中心照服人員出勤配戴口罩數量,雖會依每月個案量略有差異,但平均每月需要650~850片口罩。感謝凱勝科技捐贈3千片口罩,與本會一同守護第一線照顧服務同仁的健康,並在疫情變化的時刻,協助公益單位節省防護用品的開支,畢嘉士必定妥善珍惜此份來自企業的愛心。本次捐贈的3千片口罩,將足以提供未來半年的使用。

 

》一同支持照顧服務,讓長輩老年仍有盼望:https://bjorgaas.org.tw/love.php?id=33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