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外送夥伴出沒永大中心,「外送幸福」給爺奶!
2022/08/24
644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推動外送幸福環島計畫,在今年8月~9月展開活動,串連全台16個城市與7個公益單位合作,藉由暖心的外送夥伴,將幸福物資送到公益單位的手上。8月24日foodpanda攜手畢嘉士基金會合作,號召屏東在地的外送夥伴,來到永大多元照顧中心,為永大日照服務的失能、失智症長輩獻上驚喜!

今天20位屏東的外送夥伴現身永大中心,帶來”沉甸甸”的驚喜箱,內容有電子飯鍋、鬆餅機、食物調理棒等小家電;皆為foodpanda團隊事前向社工調查需求的項目。每天中午前,照顧服務員總會煮上一鍋香噴噴的米飯,透過氣味來讓失智症長輩感受一日時間的變化,預告著午餐時間來到;以前僅有傳統的電鍋,一鍋還要多用途,現在有了新的電子飯鍋,日後烹煮米飯就更快速方便。食物調理棒讓照服員為牙口衰弱的長輩,準備餐食更方便,鬆餅機更能為長輩的午茶點心帶來更豐富的變化。

 

活動當天,foodpanda外送夥伴,更在畢嘉士「熟齡導覽員」的介紹下認識中心服務內容和特色。由經過培訓的社區熟齡長輩,親自導覽介紹座落於社區中的空間,如何豐富他們的生活日常;不僅讓青壯年的外送夥伴,能快速認識專為熟齡者打造的樂齡空間—「樂林居」、提供給失能者家庭的社區照顧服務,有機會更能把資訊分享給親友或社區居民。

 

 

為了感謝foodpanda和屏東的外送夥伴用心準備的驚喜禮物,日照的爺爺奶奶拿出平常熱愛彩繪的本事,將foodpanda的品牌主題著色卡,一筆一畫、繪上自己用心的配色,做為回贈的禮物,送給辛苦的foodpanda外送夥伴,祝福他們每趟外送的旅途都能平安,感謝他們守護大家疫情期間不便外出時的用餐美好時光。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