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詐騙提醒公告】
2021/08/06
1186

 

各位捐款人及愛護基金會的朋友們:

 

防疫期間,願您與家人一切平安!


感謝大家長期對基金會的支持,唯有來自各方不間斷的愛心,我們才能在疫情挑戰的期間,仍不間斷守護屏東長者的照護需求,以及遠方馬拉威孩子受教育權利、當地社區發展和衛生健康。

 

因疫情期間,網路詐騙案件頻傳,近期屢傳詐騙案例,例如:曾有詐騙集團主動聯繫社福單位的捐款人,以謊稱「機構捐款帳戶更改」、「捐款需重新操作」、「需重新匯款」等理由,來欺騙民眾匯款至詐騙帳戶。

 

為提早防範,特此公告想與捐款人說明,本會並未更換捐款帳戶資訊,更不會主動聯繫捐款人指示操作ATM轉帳等。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切勿相信,同時若您有發現信用卡消費異常情形,請立即去電發卡銀行停止給付,您可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或與本會聯繫(02-8786-9661)

 

若您有任何關於捐款及服務的相關問題,也歡迎透過電話(02-8786-9661)、服務信箱(service@bjorgaas.org.tw)、或至官方粉絲專頁留言(畢嘉士,一起做好事),與我們聯繫。

 

再次謝謝您與我們一起做好事。世界不會僅有美好,但我們深信,只要大家攜手,黑暗時有,但希望永存。

 

畢嘉士基金會 敬上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