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拂薄荷綠茶
三角立體茶包12入
定價: 300元
庫存量: 20
商品數量

畢嘉士馬拉威薄荷綠茶 | 立體茶包12入

馬拉威夏爾高地的Satemwa 茶園自1923 年創立以來,專注於生產品質卓越的手工正統茶及特色茶葉,是現存非洲最古老的優質茶葉產區。茶葉製作依循摘採、靜置、揉捻塑型,再經木頭焙火烘焙等繁複步驟,產量稀少而珍貴。

 

微風輕拂 Refreshing Breeze|薄荷綠茶

  

◆ 茶色 :如淺色葵花油
◇ 香氣 :天然薄荷香氣,清香宜人,舒緩放鬆
◆ 風味 :質地輕盈 ‧ 甜桃風味 ‧ 回甘綠茶帶森林草本香,幫助消化清爽無負擔。

一杯好茶 成就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馬拉威茶葉第一品牌

位於東非大裂谷南端的Satemwa茶園,是馬拉威茶葉第一品牌及ETP道德茶葉聯盟成員。「致力改善茶農生活品質」是茶園傳承三代的社會使命。園內設有員工房舍、水井,保障每位農工得到合理薪資,達到社區共好。此外更提供免費的診所及學校,守護員工健康,支持逆境中的孩子擁有上學的機會。

 

100%公益回饋

馬拉威茶葉純天然、無農藥,符合歐盟MRL標準、UTZ 及雨林聯盟等認證。商品在台銷售利潤全數回饋公益,投入教育、健康及經濟三大領域服務工作。消費,就能為世界帶來溫暖的改變!

  

  
   
 

商品規格

品名 :畢嘉士微風輕拂薄荷綠茶
產地 :非洲馬拉威
成份 :嫩綠絨芽綠茶96%、天然薄荷葉4%

容量 :三角立體茶包 3g x 12入
保存期限 : 2年

沖泡 :85℃熱水150-200cc,靜置1-3分鐘即可飲用。茶包採PLA環保玉米澱粉製作,讓茶葉可以在杯中徹底舒展開,輕鬆享受高品質的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