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的祝福】2020 好事不斷發生
2020/02/20
1991

佐茂公司(台灣電池模組製造商)默默支持畢嘉士公平貿易商品已經五年了!五年來累積購買金額超過百萬。

 

開春後,基金會接到的第一筆大額訂單也是來自佐茂。不是春節送禮的需求,為何會在年後額外加訂了好幾箱的咖啡?一問才曉得是董事長葉姊的心意。

 

 

有感於這波武漢疫情,讓人心焦慮不已,佐茂希望透過送禮,帶一份溫暖給客戶和親友。他們精心設計了一款禮盒,裡頭裝著畢嘉士的咖啡,以及台灣小農的花生。

 

董事長取其諧音,用公平公益的馬拉威咖啡象徵「好事」,用台灣在地黑金剛花生象徵「發生」,祝福台灣這塊土地,挺過疫情,2020年會有好事發生。

 

(圖說:禮盒除了公平貿易咖啡與台灣花生,葉姊還附上一張吉祥畫,2020大好年是她的書法題字。)

 

一通打去感謝的電話,沒想到,得到的是再一波的感動。佐茂除了默默持續支持畢嘉士公平貿易的商品,還將商品擺在玄關處,有客人來訪,便當起推銷員,熱情地介紹馬拉威的咖啡和茶,彷彿是畢嘉士駐地高雄的員工。

 

(圖說:佐茂公司購買馬拉威濾掛咖啡,準備拿來贈送給日本客戶當伴手禮。)

 

與葉姊素昧謀面,她給予的愛,就像是隱藏版的祝福,讓我們相信,很多人一起做好事,真的會有好事發生!

謝謝佐茂,謝謝每一個與畢嘉士並肩同行的人。

 

►讓好事不斷發生的馬拉威好咖啡:https://bjorgaas.org.tw/fair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