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假期充滿愛》墾丁凱撒 X 畢嘉士 幫助馬拉威孩子好好長大
2019/06/24
3729

馬拉威孩子的生活,像是一場障礙賽。運氣好的人,才有機會健康長大、順利上學。

天生註定的事情,或許無法改變,但我們相信,分享可以扭轉一切,幫助他們好好長大。


假期和親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請一起分享愛給馬拉威孩子,為他們帶來美好改變!

 

我差一點就失去2歲的兒子
〝以前我們和村民都直接從湖裡喝生水,之前還爆發霍亂,家裡7個 人,就有5人感染,包含我2歲的兒子。那時候,他一直發燒、拉肚子,非常虛弱,很擔心他會撐不過去。〞—Nancy

 

我不想變成童婚小新娘
〝我有7個兄弟姊妹,爸爸是佃農,付不起所有小孩的學費,我只能看著哥哥弟弟去上學。多虧有獎學金,讓我念書,成為村裡少數要念完中學的女孩,不然我可能就被爸爸嫁出去了。〞—Estery

 

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爸爸已經過世,媽媽卻罹患癌症,家裡連吃飯都成問題。如果沒有獎學金,我根本沒辦法上學。以後我想當醫生,幫助像我媽媽這樣的病人。〞—Rosemary

 

我們可以帶來改變!

水與衛生計畫–濾水器

水應該維持生命,而非奪去每年4600名馬拉威孩童的性命,在馬拉威,每3人就有1人,無法取得乾淨飲水。
目前畢嘉士已在4個村落,設置115座「生物沙濾式濾水器」,除去水中99%有害細菌和雜質。後來Nancy的村落再也沒發生霍亂。

你的支持將讓孩子可以安心喝水,健康長大! 
 

貧困學童獎助學金計畫

在台灣的我們很難想像,在馬拉威考試不是要臨時抱佛腳,而是先湊齊考卷的錢,才能去考試。
學費、制服、文具等開銷,讓貧困阻斷了許多孩子的上學路。
你也可以和畢嘉士一起支持每年170多位孩子的獎助學金,給他們受教育的機會,改變命運。

 


 

墾丁凱撒一起行動,參與改變

 

行動 1:做善事的好心人,值得被鼓勵
於本活動捐款網頁線上捐款,每筆100元以上,即可抽墾丁凱撒雙人景觀客房平日住宿券、馬拉威公平貿易咖啡/茶葉眾多獎品,每人不限筆數,捐款筆數愈多,中獎機率愈高。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10/31止。

中獎名單公布日期:預計2019/11/15,並由畢嘉士基金會聯繫得獎捐款人。

       

墾丁凱撒雙人景觀客房平日住宿券
市價13,200元
共 1 名

 

非洲肥皂石動物紙鎮
市價320元
共10名

(不挑款式)

  馬拉威四茶薈萃茶包
市價450元
共10名
  馬拉威濾掛咖啡
市價250元
共10名
 

 

∥立即捐款∥

 

 

行動 2:關注畢嘉士在馬拉威的服務
《遇見非洲溫暖之心》  畢嘉士馬拉威行動講座
時間:2019/09/07(六) 15:30-17:00
地點:墾丁凱撒 鵝鑾鼻廳

分享人: 畢嘉士基金會 林茵慈專員
走訪馬拉威超過8次,停留最長半年,與大家分享在那裡看見的美好生命故事

 

【講座內容】

*為什麼是馬拉威?
*跟著畢嘉士走訪馬拉威,看見最溫暖的人生際遇
*幫助馬拉威喝好水_迷你生物沙漏式濾水器DIY

 

【報名費】200元

包含濾水器DIY材料費,盈餘捐助畢嘉士馬拉威服務

 

∥搶先報名∥

*活動不限墾丁凱撒房客,邀請您一同為馬拉威帶來美好改變

 

行動 3:入住墾丁凱撒的夏日假期,每天都有愛
墾丁凱撒全館客房都放有愛心捐款信封,入住的房客隨手就能利用捐款信封,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完成線上捐款。

活動期間,房客利用館內捐款信封完成捐款,也可同時參與「捐款滿百,可抽墾丁凱撒住宿券」活動

 

在假期的美好時光,全館房客一起做好事,讓台灣的愛為馬拉威孩子帶來改變希望!

活動日期:2019/08/01-10/31

 

 

 

next